在嘉嘉結婚的前幾天,去了蘆竹南崁的眉睫小舖接了睫毛,

婚禮當天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看到我的睫毛又長又捲的,

問我怎麼刷睫毛膏的,還叫我教她,

多年沒見,沒想到她依然熱情,跟大學的時候一樣,

我表情就比較尷尬些

 

跟她說了我的睫毛其實不是刷出來的,是接出來的,

她一臉驚訝的樣子,直說也太自然了,她就是一個表情很豐富又誇張的人

順便她分享了我這又長又翹的睫毛,推薦她也可以去接睫毛看看,

因為出門真的是太方便了

不用化眼線不用上睫毛不用利用眼影來製造深邃有人神的眼睛,

就接個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眼睛就很有神

 

會開始睫毛,還是因為我媽,

第一次接睫毛,就是我媽帶我去的,沒想到她比我這年輕人還愛水,

老實說頭一次到眉睫小鋪,感覺上就是個媽媽們會去的地方,

我們年輕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店家的裝潢和風格,

眉睫小鋪的裝潢比較簡單和居家但是溫馨

以親切來說,還是這種個人工作室比較親切

也不會一直狂推薦較貴的睫毛材質,

筱玲老師會依照我們的需求選適合的給我們,

這樣消費起來也比較愉快和輕鬆

35195 

我媽和筱玲老師可說是無所不聊,從開始接睫毛到結束,

沒有停過,剛好可以驗證這三個字「長舌婦」

我媽來眉睫小鋪就是來聊天順便變漂亮的,

我覺得接睫毛是一種享受,

當然前提是要遇到接睫毛很熟練手法又溫柔的美睫師啦

曾經有次貪圖方便,

看到桃園中壢SOGO附近有家裝潢很高級且剛好再作優惠的美睫館,就進去消費

遇到一個不熟練的美睫師,才接個100多根花了我四小時,

躺到都腰痠背痛了,做完也沒很開心,

後來想要再接睫毛還是跑遠一點到桃園南崁找眉睫小鋪找筱玲老師

還是習慣給她接睫毛,除了細心外接睫毛的時候也很迅速

35196

35199  

其實這種小型工作室,經驗上有時候還比大型的還要好,還是不要以貌取館...

接睫毛什麼都好,就是卸妝的時候要很小心翼翼,比較麻煩一些,

不然其實接睫毛都是優點

arrow
arrow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