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嘉嘉要結婚了真是為她感到開心終於找到真命天子

我是過來人知道籌辦婚禮很忙碌,

所以當然要幫忙她分擔一些雜事,

嘉嘉請我幫忙找中壢不錯的婚禮佈置的公司,

想到老爸家裡的陽台景觀園藝是找中壢益豐EF Garden&Flower設計,

記得老闆梁小姐有提過

他們益豐園藝的服務項目也有婚禮設計,

或許可以請他們幫忙做婚禮佈置,

畢竟有認識的店家會比較放心一點。

周末忙完服飾店裡的工作,就到中壢去探望一下老爸,

發現家裡又多了一些盆栽,原來是老爸又去逛益豐園藝花店,

這些都是他的戰利品

 S__10928143

 

我和老爸提到要幫嘉嘉找婚禮佈置的公司,

打算要去請益豐園藝EF Garden&Flower老闆幫忙,

老爸說之前他們做的陽台園藝景觀設計不錯,收費也蠻平價的,

後來有甚麼問題去問老闆,都很熱心回答,

看老爸對他們的評價不錯,讓我也安心不少。

隔天我到中壢益豐園藝,老闆梁小姐很熱情的招呼我

我詢問婚禮佈置的事情,老闆拿出一些作品給我參考,

看起來風格還蠻多樣化的,不會很死板,

而且使用的花卉也很適合會場的氛圍,

我想嘉嘉看過一定也會滿意。

梁小姐說他們的設計師年資有8年多

對於婚禮佈置設計的經驗豐富,

很多新客人都是被舊客戶推薦來的,品質可以放心。

後續是場勘和報價作業,進行的蠻順利,

嘉嘉對於設計師的提案很滿意,婚禮佈置是走甜美風格,

使用的花卉和道具都很精緻,視覺效果很唯美

讓婚禮會場充滿浪漫優雅的氛圍

 S__10928144

 

S__10928146S__10928145

 

 S__10928147

 看到嘉嘉踏上紅毯的那一刻,我都感動到哭了……

這次能幫忙嘉嘉很高興,想想認識她快十年了,

看到她經歷過那麼多次失敗的戀情,

現在終於找到幸福,展開人生的新階段,

不禁也希望其他單身的姊妹們也能趕快找到Mr.Right啊!

arrow
arrow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