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建隆的媽媽一起在桃園欣葉吃飯聊天

也關心我最近的工作狀況

還說我是不是太累了整個人氣色看起來都不太好

就說找天我休假要帶我去他常去的桃園SPA

雖然我一直說不要

因為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建隆媽媽就是一直人好到不行的固執人XD

當然最後來是被她說服一起去SPA館按摩

 

建隆媽媽說她上次去桃園按摩時

發現SPA館多了一項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

還有君柏的活膚護理療程

是桃園這間spa新引進舒壓療程

就說這次我們來體驗這項新課程

 

後來桃園SPA館的美容師

也跟我們介紹君柏的宮廷系列課程

是以特殊手法達到身體深層舒壓

可以改善腸道功能,促進廢物代謝

SPA過程很舒服

 

 

後來沖完澡後就和建隆媽媽開始進行

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舒壓療程

肌膚深層撥筋按摩

讓人真的超級放鬆的啦!

感覺我那個緊繃的肌肉都被鬆解開來

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系列

所使用的都是純天然的九蒸九曬的本草穀物

聞起來真的很舒壓很自然的味道

 

宮廷活顏護裡療程結束後

就和建隆媽媽一起去吃下午茶

身體真的非常放鬆舒爽

當然我胃口也超好的啦!

一起喝咖啡、吃蛋糕、沙拉

後來晚上回家洗澡睡覺時

真的超快就入眠了~~

好久沒有那麼快入睡,和半夜起床

非常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真的很感謝建隆媽媽一直都對我這麼好

雖然還沒結婚當媳婦

但現在就是把我當媳婦一樣的寵與疼愛

再忙的工作都覺得幸福阿~~~~

 

 

 

 

 

 

 

arrow
arrow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